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安全感

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
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
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
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
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安全感!

想了三天~
好像是我自己的问题哦~
明明就是我乱乱想~
他有他的生活圈子嘛~
之前就说好不会干涉他的生活了嘛~

安全感不是他给的~
是自己给自己的~
我才没有狂妄妄想症噢~
只是太得空乱乱想罢了嘛~
现在没事了啊~
嘻嘻~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几时说的话是真几时是假~
我要花好长一段时间去想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